天资我爱

T2\米妙\黑研\索香索.etc\身为英语专业生日语却比英语好\植物神经紊乱患者\我不是精神病不是精神病不是精神病重要的话要说三遍!

填了个坑。本来是14年路尼的生贺图,然而26号起了个草稿后来又略微明细了一下之后就没动过,直到前两天翻本子才发现还有这么张半成品(我真是看书看傻了!于是,时隔大半年的现在才描了线,然而看着那狗啃一样的排线,身为手抖星人的我实在是……(掩面

直到拍进手机里才发现,尼玛图歪了!从头就开始歪!书那里歪出了新高度!连带着底下的根系也风中凌乱了!对此副部如是说:你该买个拷贝台(手动笑哭

然而,产出这么低的我拿拷贝台是用来当灯使的吗!?

 

 
评论
热度(1)